走了那么远,让我们去寻找一盏灯。

好久都没来LOFTER了,好久没有拍照了,也没有把黄小尾照顾好,喂了那么久也没有把它养胖,从缅甸回来就遇到了你,因为黄小尾的缘故,你才注意到我,可是现在,你还是离开了我。
人,总是遇见了,然后又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,离开。
很开心遇见了你,虽然很痛,可是还是感谢你来到了我的生命里,给我带来了这么美好又深刻的回忆。
我不会就这样堕落下去了,看到你的坚强勇敢,你的阳光明媚,我也想要变成一个更好的自己,我相信,终有一天,我们还会再遇见,没有伤害,没有争吵,在阳光明媚的春日里,微笑着对你说,好久不见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杨夏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