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了那么远,让我们去寻找一盏灯。

遇见

都忘记了有多久没见过大雪了,此刻好想遇见一场大雪,或和三五好友在雪地里跑着笑着打雪仗,或关了灯扯开窗帘任窗外白雪纷飞,而我听着雪落一觉睡到地老天荒,醒来时眼前都是耀眼的洁白,出门穿着雪地靴,一步一个脚印,大地此刻就像是一张画纸,任由我用脚印从点画成线,再从线画成面,还有那咯吱咯吱的声音,走到累时,干脆就直条条的躺在雪地里,厚厚的雪被我压出了一个大字,就那样躺在雪地里,半眯着眼睛,看着大片大片的雪花从天空落下,融在雪地里,融在头发里,融在皮肤里,融在我的眼睛和心里。空气里有着薄荷一样的清凉。
感觉没有比那一刻更美好,更自由了,好向往有那样的时刻。
嗯,想把我已经去到的但依然喜欢的地方再重走一遍,想把我还没有去到的但依然向往的地方努力一个个走下去,我会遇见风,我会遇见雨,我会遇见南方的艳阳,我会遇见北方的大雪,我也会遇见那个最美好的你。
为了遇见,我会努力走下去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杨夏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