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了那么远,让我们去寻找一盏灯。

越长大越觉得生命的美好,短暂。曾经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,爱一个人爱到疯狂,把那个人的名字刻到骨头里,爱到忘了自己的伤,忘了自己的痛,看不见除那个人之外的世界,以为那就是我的天堂,可最后,迎接我的不是那个人的阳光笑脸,不是那个人的温暖拥抱,不是那个人的温柔耳语,而是地狱一样的黑暗。以为再也撑不到天亮,可最后,竟然还是血肉模糊的寻找到了光。

也许是物极必反,现在的我总是会害怕,害怕有一天,我会没有任何准备的被分离出这世界。活了那么多年,直到那一刻才发觉,生命竟如此短暂,想要珍惜每一天,每一刻,每一分,每一秒,想着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,去见自己喜欢见的人,说出埋在心里很久却一直都不敢说出来的话,喜欢阳光,就努力制造出阳光,快乐自己,也快乐别人。
剩下的时光,我想要这样做。

评论

© 杨夏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