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了那么远,让我们去寻找一盏灯。

感觉自己像是中了内在美的毒了,自从看了这部电影,久久不能从电影的剧情中走出来,脑海中总是会浮现出那些画面,那些旋律,那些话语。经历了怎样的煎熬,经历了怎样的一个人的孤独,我终于等到了你。你的笑,和阳光融化在了一起,天呢,我是该有多幸运才等到了这么美丽的你,可是你说,一起听过的歌,一起去过的地方,一起吃过的饭,你都还记得,可是,就记不起我的样子了。
原来,爱情那么沉重,那么悲伤。那么痛。
因为我,你那么痛,那么害怕,可是你,还是紧紧的抱住了我,你说,没有你,我会没办法一个人坚持生活下去。
嗯,是吧,没有你,我真的坚持不下去,没有你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在这个世界上活下去,没有你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熬过每一天,可是,你却忍着痛陪在我身边,你说,比起疼痛,没有我你会更煎熬,你说,我变成什么样都没关系,就算明天变了样也没关系,因为都是同一个我,你爱的是内在的那个金禹镇。
我爱你,我爱眼前的这个你,好想想穿越人潮,穿越无数个自己,去牵你温暖的手,十指相扣,你笑着转过脸,看着我,你说阳光好温暖。好想紧紧拥抱眼前的这个你,内在美的你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杨夏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