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了那么远,让我们去寻找一盏灯。

那一年,我们都还一无所有,那一年,我们的眼睛里看到的都是纯真的光,简单,干净。白天,有蓝天,微风,夜晚,有星星,虫鸣,那一年,单纯的不真实,美好的像童话。还记得那个夜晚,你骑着脚踏车,我靠在你背后,我们飞奔在海边,你载着我和一个小胖子比赛谁骑的快,车轮飞嗦,而你简直就像上了马达,载着我,快要飞起来。索索的车轮声,呼呼的喘气声,还有海浪声,我永远记得那样的海边,那样的夜晚。也许是你教会了我,教会我要怎样去听,去看,去感受才能认识一个更美丽的世界。什么样的味道,什么样的颜色,什么样的质感,这些,都是你告诉我,要怎样去做才能看到最美丽的一面。
我想要记录我尝到的看到的感受到的,我想要找到那个更好的我,我想要看到那个更美丽的世界,我想,我会做的到。

评论

© 杨夏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